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人保慈善大使成龙抵地震灾区捐资超100万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5月16日上午,中国人保慈善大使成龙抵达成都,参加了人保慈善基金会与成龙中国共同举办的“万众一心抗震救灾”活动。

  活动在全场人员向地震中的死难者默哀一分钟后开始,成龙向受地震灾害较严重的德阳市捐赠了价值100万元的食品和1万箱饮料,并与中国人保设立的人保慈善基金会共同捐建学校。
德阳市领导向成龙和全国关心和支持灾区的人民表达了深深谢意和一定能取得抗灾胜利的决心。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总裁吴焰表示,中国人保在灾情发生后迅即启动了应急预案,除了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外,集团抗震救灾领导小组已在四川靠前指挥四天,针对受灾地区特点制定了详细的应对方案和服务措施,中国人保旗下的人保财险、人保寿险、人保健康在四川省的各分支机构在做好自救工作的同时,已在各受灾地区设立了中国人民保险服务站,全面投入抗灾救灾工作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中国人保全体员工一定会与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与灾区人民一道共渡难关,并共同祈愿受灾地区能早日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祈愿四川人民幸福安康。

  下午,中国人保慈善大使成龙赶赴四川德阳人民医院看望灾区伤员,送去慰问品,并现场捐赠5万元。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