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侨联接到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首批捐赠逾3200万

  新华网北京5月16日电(记者陈键兴)中国侨联16日在此间举行“心系灾区、重建家园”捐赠仪式,中国侨联主席林军代表中国侨联接受了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捐赠的首批善款共计3217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中国侨联13日发出呼吁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向四川地震灾区伸出援手的倡议书后,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捐款捐物,中国侨联接到的首批3217万元善款大都是由个人捐赠点滴汇成,其中包括全国各地归侨侨眷捐赠的1000余万元。


  林军在捐赠仪式上说,四川地震灾情一直牵动着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心。连日来,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秉承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向灾区捐款捐物,表达了血浓于水的同胞情感。他代表中国侨联对关心、支持灾区同胞的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表示衷心感谢。

  在捐赠仪式上,中国侨联还联合凤凰网启动了“心系灾区、重建家园”签名捐助活动,号召全国各级侨联和海外华侨华人社团积极行动起来,展现中华儿女不屈不挠、顽强奋战,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伟大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