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特区政府协助在四川地震中受伤港人返港

  新华网香港5月16日电 在四川特大地震灾害中受伤的港人潘女士,在成都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后,于16日下午由飞机送返香港继续接受治疗。

  香港特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陆仿真16日较早时在医院探望了潘女士,并祝愿她早日康复。


  现年60岁的潘女士于5月12日在四川特大地震灾害中头部严重受伤,被送往四川省人民医院,接受急救,经手术及治疗后情况稳定。在留院期间,特区政府为潘女士提供了翻译、联络、交通及生活用品方面的服务。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6日表示,目前仍有在四川地震灾区的港人未能联络上,特区政府将继续与当地政府和单位一道,尽一切努力联络这些人士,希望能在短期内能有结果。

  据了解,在至今仍滞留四川地震灾区的95名港人中,香港入境处或其家属已成功与86人取得联络。入境处表示,入境处和特区政府驻京办事处会与内地机关保持密切联系,积极跟进余下9宗个案,并继续了解事件并为有需要的港人提供一切可行的协助。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