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哈尔滨重残户范永生用板凳“走”到捐款现场

  哈尔滨新闻网讯 (李斌记者秦岭)用板凳一步步移到街道办事处,只为给四川灾区献上一份爱心,昨天,家住道外区三棵街道办事处圣中社区的重残户范永生用了30分钟时间,从家中赶到街道捐款现场。据了解,一天时间,三棵街道办事处500余户低保户共为四川灾区捐款21000元。


  一大早,范永生请朋友帮忙将自己从家中背下楼,他靠板凳一步一挪地行走。30分钟后,他第一个来到街道设立的捐款现场,为四川灾区捐出100元。范永生说,平时党和政府那么关心我们残疾人,现在南方受灾了,我们也要为国家分忧,100元钱虽然微不足道,但也代表我们残疾人一点心意。三棵街道办事处共有低保户500余户,全部为受灾群众捐了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