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河南“三夏”要保颗粒归仓 为抗震救灾作贡献

  新华网郑州5月16日电(记者訾红旗)在小麦灌浆的关键期,河南省委省政府15日召开“三夏”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全力以赴抓好夏收、夏种、夏管工作,为确保全年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支援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今年河南小麦播种面积达7832万亩,由于小麦种得足、种得好、管理到位,目前长势喜人。河南省委省政府提出,全力以赴抓好“三夏”生产各项工作。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收打进度,做到及时收割、适时收获,确保丰收的果实颗粒归仓,让丰收在望变成丰收在手。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