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图片

图文:拥军模范义卖鲜花助灾区


咸阳(陕西),2008年5月17日 拥军模范义卖鲜花助灾区 5月16日,张娟娟的母亲(右一)在咸阳市人民广场上义卖鲜花。从5月15日开始,陕西省咸阳市拥军模范、“山丹丹拥军之家”创办人张娟娟就和“拥军之家”的志愿者一道在街头义卖鲜花,并将义卖所得寄给中国红十字总会。 新华社发(何建虎 摄)

咸阳(陕西),2008年5月17日 拥军模范义卖鲜花助灾区 5月16日,陕西省咸阳市拥军模范、“山丹丹拥军之家”创办人张娟娟(右一)和志愿者一起在咸阳市人民广场上义卖鲜花,帮助地震灾区。一位小朋友将钱投入款箱中。 从5月15日开始,张娟娟就和“拥军之家”的志愿者一道在街头义卖鲜花,并将义卖所得寄给中国红十字总会。 新华社发(何建虎 摄)

咸阳(陕西),2008年5月17日 拥军模范义卖鲜花助灾区 5月16日,陕西省咸阳市拥军模范、“山丹丹拥军之家”创办人张娟娟(右一)和志愿者一起在咸阳市人民广场上义卖鲜花,帮助地震灾区。从5月15日开始,张娟娟就和“拥军之家”的志愿者一道在街头义卖鲜花,并将义卖所得寄给中国红十字总会。 新华社发(何建虎 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