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公安局副局长:坚守北川 用百倍努力挽救

  人民网北川5月17日电 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高哓东11:40与后方编辑电话连线:

  据高晓东介绍,5月13日,重庆的公安特警和消防到达重灾区北川县以后,开展了很多工作。胡锦涛总书记16日下午深入北川灾区,看望慰问受难群众、救灾部队官兵和地方抢险救援人员。
前方救援人员深受鼓舞。

  高晓东表示,当前抗震救灾是一个关键时期,我们仍然坚持不怕牺牲,也不怕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坚守在这个地方。只要有一线希望,就用百倍的努力,想办法尽一切可能去发现有生命迹象的幸存者,我们也相信奇迹可能会出现。

  高晓东说,到现在为止,昨天晚上前方救援人员已经救了一个人。昨天晚上,又探测到还有生命迹象的幸存者,正在开展急救工作。同时公安特警这一块,还承担了维护当地社会治安秩序的任务,防止出现一些刑事案件和一些偷盗的情况。目前,北川县的救援工作秩序井然,老百姓的情绪安定。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代表重庆市公安局把上级交给我们的任务做好,请你们放心,请中央放心,全国人民也放心。 (来源:人民网——人民宽频)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