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快讯:14名台湾老人安全无恙即将用直升机救出

  人民网凤凰山5月17日快讯 记者曲昌荣、刘天亮13:40编辑电话联线:

  从来机场救援的,一位四川省公安厅的政府官员处获悉:在地震后,与外界失去联络的14名台湾老人,现在已经确认处于安全状态。

  这名政府官员正请求军用直升机协助救援,解救在汶川县棋盘沟乡受阻的14名老人。
地震发生前,老人们正赴九寨沟旅游。

  地震发生后至15日以前,台湾在大陆的旅行社人员四处找寻,但一直没有这14名老人的任何消息。

  15日晚上,这位旅行社人员,通过GPS服务商提供的消息,才得以最终确定老人们所在位置。

  16日,经过四川省公安厅又再次确认老人们的安全。

  今天清晨旅行社的导游在汶川县城打来电话,说这14名老人都很安全。

  目前成都军区的直升机已经准备好了,只待天气好转就起飞去解救这些老人。

  (后方编辑杨艳据前方记者连线整理)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