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许多地方电视台打破常规力推赈灾主题节目

  四川汶川地震的灾情牵动着全国各行各业关怀的视线。记者从广电系统获悉,为了拿出更多的时间关注灾区同胞,向更多的观众及时传递抗震救灾的动态,以东方卫视、重庆卫视为首的各地方台14日晚已主动投入到抗震救灾的报道中。
本周内,许多电视台的综艺娱乐节目也都纷纷为赈灾节目让道。

  江苏卫视“众志成城唱响爱”

  江苏卫视即将推出——“众志成城唱响爱”赈灾义演晚会。晚会筹备组联系的艺人纷纷表示愿意参与此次义演。江苏卫视知名情感类栏目《人间》也将奔赴受灾前线,搜集抗震救灾的感人故事,向观众展示拼搏在救灾最前线上的动人画面。

  东方卫视全天直播抗震报道

  东方卫视推出“聚焦汶川大地震特别报道”全天大直播紧急调整版面,再次加大对抗震救灾的报道。为此,东方卫视所有节目都为“聚焦汶川大地震特别报道”全天大直播让道,配合此次全方位、大时间段的抗震救灾节目版面。

  深圳卫视今晚现场直播赈灾晚会

  深圳卫视与鹏城人民一起情系灾区。在推出大型连续直播特别节目“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后,深圳卫视在省级卫视当中一马当先,第一时间决定携手凤凰卫视共同举办“抗震救灾深圳有爱募捐晚会”,将于16日晚上8点03分在深圳卫视现场直播,成为省级卫视赈灾晚会第一场。

  湖南卫视暂停播出综艺节目

  湖南卫视经过紧急协调作出决定,将于本周暂停《舞动奇迹》、《快乐大本营》等综艺节目的播出,原节目时间档将全部拿来报道抗震救灾工作,并全天候滚动播出抗灾前线最新情况。由汪涵、马可主持的《越策越开心》以及正在进行的《我最达人》两个综艺节目也将暂停播出。

  湖南娱乐频道14日也开全国媒体先河,决定自昨晚起停播所有商业广告。

  重庆广播各频道直播灾情

  据悉,重庆市广播六个频道打破常规播出,编排了地震特别直播报道,同步为市民报道来自权威机构发布的信息,市民只要打开收音机,就可以听到有关灾情的最新报道。重庆移动电视同步为路途中的群众及时报送有关地震的消息,视界网也同时在网上发布了消息。目前,广播各频率的直播节目一直在持续,已收到听众的咨询和捐赠电话2万多个。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兰州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