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省政府新闻办通报最新地震灾情

  四川省政府新闻办通报四川最新地震灾情

  新华网成都5月17日电(记者任硌)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成云在17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最新灾情。

  截至17日16时,四川共发生余震5210次,整体上呈现出有起伏的衰减趋势。

到目前,地震造成死亡28300 人,受伤188100余人,被埋10600余人,其中德阳市死亡10290余人,绵阳市死亡9640余人,成都市死亡4130余人,阿坝州死亡2140余人,广元市死亡2060余人。已从废墟中抢救出33434人。

  由于16日、17日受到几次较大余震的影响,原已逐步恢复的灾区交通又有了新的毁损,救援队伍正全力以赴地抢修恢复。国道213线都江堰—映秀镇即将抢通。国道317线理县—汶川路段已抢通。省道303线日隆—卧龙公路97公里已初步打通。省道302线黑水—茂县已抢修至茂县县城10公里处,茂县—汶川尚有27公里未抢通。通往青川县的3条主道中,有2条断道,只有绵广高速公路经金子山至青川道路畅通。平武县通往重灾乡镇的4条公路,已抢通到豆叩乡的公路。北川县通往重灾乡镇的4条公路还未抢通。绵竹市通往重灾乡镇的4条公路还未抢通。安县通往重灾乡镇的2条公路还未抢通。彭州市到银厂沟的公路损毁严重,仍未抢通。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