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陕西:国际博物馆日门票收入将全部捐赠灾区

  新华网西安5月17日专电(记者冯国)经陕西省财政厅同意,陕西省文物局日前决定将省直各博物馆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当天所收的门票收入,全部捐赠四川地震灾区。

  陕西省文物局博物馆处处长马力说,四川省汶川县日前发生的7.8级强烈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造成了重大损失。
为了以实际行动表达陕西文博系统干部职工对灾区人民的关爱之情,我们决定将省直各博物馆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当天的门票收入,通过省救灾募捐办公室,全部捐赠四川地震灾区。

  陕西省拥有150余座博物馆,拥有陕西历史博物馆、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法门寺博物馆和乾陵博物馆等众多国际知名的博物馆,每天有数万人参观。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