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东航投入52架飞机运送救灾人员和物资

  新华网昆明5月17日电(记者伍晓阳)东航集团公司副总裁刘江波17日在昆明透露,截至17日上午,东航已投入52架飞机向地震灾区运送救灾人员和救灾物资。

  刘江波介绍,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东航根据中国民航局指示,举东航之力为抗震救灾服务,截至目前已投入46架客机、货机和6架直升飞机,执行119个班次,累计向地震灾区运送5900多名解放军、武警官兵、医疗救护人员等救灾人员,运送紧急救灾物资450吨,疏散被困灾区的旅客数万名。


  刘江波表示,东航平时是民航企业,灾时就是国家救灾机动队,支援抗震救灾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目前东航已成立抗震救灾和日常工作两套工作小组,确保运行安全和应急运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