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汶川发生7.8级大地震最新评论

香港持续在川救援 为近年最大规模对外救灾行动

  香港搜救队在四川地震灾区倒塌大楼的瓦砾中施救。(图: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5月18日电 四川地震救灾任务艰巨。香港特区政府参与救援的队伍不断“加码”,已经形成近年最大规模的对外救灾行动。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继日前派出两支总共41人的救灾队和4人的医疗队后,香港方面昨天又派出5名飞行服务队队员远赴成都,争分夺秒参与拯救和运送伤员、救灾物资的工作。

  而香港医管局组织的19位骨科、深切治疗科、麻醉科及临床心理学家等医护人员将于明天出发;香港消防处则已安排100名消防员随时候命。


  此外,港大感染及传染病中心总监何柏良今天会到内地,与卫生部商讨预防灾区传染病工作;香港医管局于下周三(21日)也会派心理学家前往内地,特别到儿童医院协助灾后辅导。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