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外媒称中国首次接受外国军队援助 美军机飞四川

  外媒称震后中国首次接受外国军队援助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18日,两架装载着救灾物资的美国军用飞机飞往中国四川省。这是自四川地震发生以来,中国第一次接受来自外国军方的援助。

  据法国媒体报道,这两架C-17飞机此次携带的救援物资包括食品、发电机、毯子等。他们从夏威夷和美军关岛基地飞往四川省成都市。

  据美国驻中国大使馆发言人苏珊•史蒂文森说,两架飞机中的一架已于18日早晨抵达,另一架也有望在下午抵达。

  美军太平洋司令部指挥Timothy Keating上将说,美国军方对中国人民致以“最诚挚的哀悼”。他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说:“我们将会继续提供一切援助,我们理解中国人民正在遭受的苦难。”

  据新华社的报道说,美国军方共向中国提供了价值160万美元的救灾物资。(环球网 郭芳)

    更多精彩请关注环球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