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彭州市中考如期举行 政治历史会考延期

  彭州市中考如期举行 取消英语听力考试

  针对民众普遍关心的灾区即将到来的中考、高考问题,彭州市天彭镇西郊中学校长张兵介绍了他们接收到的一些部署。

  据张校长介绍,5月16日,彭州市召开了中小学校长会议,在会上,彭州市教育局局长高显忠传达了成都市教育局关于中、高考的安排:都江堰市、彭州市由于是重灾区,因此可以自行决定中考的时间、地点及考试内容等;高考还需要等待统一部署。

  据介绍,目前彭州市教育局已经决定该市中考如期举行,历史、政治会考将延期择日进行。由于很多学校的供电系统、相关设备等损毁严重,将在统计具体情况后,根据实际决定是否进行英语听力考试,如果条件不具备,将申请取消。同时该市也做好了高考如期举行的准备,调整考场安排,去除一些有安全隐患的考场,全部安排在安全的地方进行,并会采取措施,力保学生生命安全。

  同时,该市教育局正在起草报告,准备向上级申请对该县参加高考的考生进行一些政策倾斜,给心理、生理遭受创伤的学生更多的关爱。(钟文)

(责任编辑:梅智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