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江西南昌市政府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50辆救护车

  中新网成都5月18日电 (杨杰伊西科) 四十辆救护车,八十名司机,昼夜兼程三十六个小时,从江西过湖南、贵州再到四川……十八日早上六点钟左右,由江西省南昌市政府以及江铃集团联合捐赠的四十辆救护车抵达成都。
加上此前已经通过火车运送过来的十辆救护车,南昌市政府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已经向四川灾区捐赠了五十辆救护车。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我们心里都很难过,厂里发动全体员工捐款,在短短一个半小时内,就募集到三百六十六万的捐款及车辆。”江铃集团副书记吴涌嗓音沙哑地对记者说。得知灾区最紧缺救护设备,江铃集团发动员工,仅用一个晚上就改装出五十辆救护车。

  南昌市应急办副主任张建平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一路过来,在湖南邵阳市邵东县、贵州凯里市等很多地方都受到了当地官员、群众的欢迎和支持,很多还免费给他们加油并送来食品饮用水等,并希望通过他们转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

  在今天上午简短的捐赠仪式后,这些救护车经统一安排部署,立即发往最紧需的重灾区。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