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央行负责人:将确保灾区货币信贷政策落实到位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八日电 (记者魏晞)记者十八日从中国央行获悉,正在四川地震灾区的央行抗震救灾工作组负责人王洪章表示,央行将确保灾区货币信贷政策落实到位。

  据了解,人民银行四川各级支行在震后第二天就在办公楼前的空地上搭建了临时办公点,保证了国库系统正常运行,资金划拨业务一直没有间断。


  目前,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在总行新下达的再贷款、再贴现限额基础上,调剂增加原有限额,已增加支农再贷款限额十五亿元,重点支持重灾区的农村信用社增加信贷投入。对再贴现需求较大、有再贴现窗口的成都市、绵阳市,增加再贴现限额十亿元。

  王洪章表示,央行下一步要确保灾区支付畅通,汇划无阻;确保灾区货币信贷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做好金融服务。

  他说,当前抗震救灾工作是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金融机构要在保障金融稳定的前提下,开设绿色通道,特事特办,支持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保证居民金融财产安全,认真做好抗震救灾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工作。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