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汶川地震灾区尚有部分公路不通 正在加紧抢修中

  新华网成都5月18日电(记者任硌) 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18日下午说,汶川地震灾区尚有部分公路不通正在加紧抢修中。

  其中汶川方向:西线的G317线马尔康—理县—汶川、S303线小金—卧龙基本畅通。
卧龙至映秀正在推进中。南线的原已抢通的G213线都江堰至映秀路段,由于受到18日凌晨余震和大雨影响造成新的阻断,已于18日下午1时抢通。北线的G213线松潘至茂县、S302线黑水至茂县公路同时打通。茂县—汶川正从双向推进,还有8公里未抢通,预计18日可抢通。S205线平武至黄土梁已抢通,断道的县到乡公路4条,已抢通1条,断道的7个乡镇,已抢通4个。什邡市到乡的公路已抢通38条,乡到乡的公路中断9条,已抢通6条。绵竹县到乡中断的4条公路目前尚未抢通。彭州市至银厂沟公路交通中断,银厂沟至白水河路基损毁严重,正在抢修;崇州市九龙沟和鸡冠山旅游公路已抢通,崇州市到乡中断的公路2条已抢通,乡到乡中断的公路2条已抢通。都江堰龙池和虹口旅游路目前正在抢修。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