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湖北向灾区捐款1.03亿 匿名捐赠者落款“江爱”

  我省向灾区捐款1.03亿元

  市民政局已收捐款5366万元

  本报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高建洲)昨日,省民政厅公布救灾捐赠最新数据,我省社会各界已向灾区捐款1.03亿元。当晚,我省又紧急调运10万床棉被等救灾物资运往灾区。

  四川汶川县地震发生后,我省社会各界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踊跃向灾区捐款捐物。截至16日13时不完全统计,已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305.764万元。

  又讯(记者李俊 通讯员周钢)昨日,市民政局和市慈善总会透露,已收到社会各界爱心捐款5366.85万元。其中300多位爱心市民捐款没有留下姓名,接收捐赠的工作人员给他们取了一个共同的名字——江爱。

  前天,一位从汉阳赶到市民政局捐款的65岁退休工人,将200元捐款留下后就要离开,工作人员反复询问他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他说,如果实在要留名,就叫“江爱”吧,表示江城人民的爱心。

  老人的一席话打动了工作人员,市民政局救灾办统计捐赠数据时,在每位不愿留下姓名的捐赠者姓名栏中,都落款“江爱”。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