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悉尼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举办为四川地震筹款晚会

  中新网悉尼5月18日电 澳大利亚悉尼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今天举办“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为四川地震灾区筹款晚会”。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馆总领事邱绍芳及社团侨领、商家企业、留学生代表等数百人出席,晚会共筹得善款13万5千余澳元。


  筹款晚会由悉尼著名华语电台主持人任传功主持,晚会开始时,全体与会者首先起立,为四川地震灾区遇难同胞默哀。接着,澳大利亚华侨华人共建2008北京奥运场馆筹款委员会主席钱启国首先发言并现场捐款。著名侨领刁振谋、余俊武、陈展垣、李涛、赵燕升、许跃林等及悉尼文学界、艺术界和留学生代表等分别代表各自团体或本人踊跃捐出善款,表达他们对四川地震灾区的人民的诚挚情感。

  当晚出席晚会的著名歌手喻静、黄梅、曦阳等充满感情的义唱,使现场的朋友无不动容,有不少侨胞甚至不止一次地重复捐献。邱绍芳总领事在讲话中对华侨华人及留学生们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据悉,近日悉尼地区华侨华人及留学生还将陆续举办各种筹款活动,包括在悉尼市中心举办大型烛光晚会等。完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