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超义赛现场捐款近800万

  本报讯(钟河)“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中超第8轮的义赛到处洋溢着团结一致抗震救灾的温情。此刻,竞技因素已退居到次席,各个赛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关怀与爱心。截至目前已有数据的统计,本轮八场比赛现场捐款数额已近800万。


  在本轮入场义赛中,各俱乐部、球员、裁判员、现场球迷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奉献着自己的爱心。在八大赛区,绿丝带、黄丝带、默哀仪式、深情的标语、有力的口号,无不在展示着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一美好的情愫在此刻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凝聚每份爱,点亮颗颗心”,在本轮结束的比赛中,有许多动情的一幕值得留恋,大连赛区的诗朗诵、长沙赛区的烛光图案、万人签名横幅、进球之后双手向天告慰亡灵、青岛布朗跪地默哀的神情、当然还有看台上那温情四溢的各式标语……这一切注定要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史上留下浓重的一笔。

  在捐款仪式上,许多俱乐部也再度慷慨解囊,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继此前曾以九城名义捐出100万之后,昨天他又率申花弟子一共为灾区再捐100万,亚泰集团也在长春捐出200万,同样,实德集团继此前捐出500万之后,又率全队员工一共募集201万之多,而河南赛区的现场球迷以及双方队员就一共募集了62万之多。

  值得注意的是,本轮比赛的所有门票收入也将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许多球迷在得知本轮门票收入将作为善款捐出之后,也都纷纷掏钱前来现场看球。长沙金德许多球迷甚至故意以高价购买球票,以此表达对灾区人民的关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