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都江堰聚源中学今起复课 曾在地震中遭重创(图)

  五月十七日,在汶川大地震中垮塌的灌县聚源中学废墟上,生存的同学把白花系在扭曲的教学楼钢筋上,沉痛悼念失去生命的五十多位师生。中新社发贾国荣 摄

  记者昨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5·12地震灾害中遭受重创,教学楼垮塌,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都江堰聚源中学今日将复课。据介绍,在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各部门的关心支持下,聚源中学积极展开灾后重建,在妥善做好受灾师生安抚工作的同时在学校操场搭建了简易教室,供学生复课。
今日上午9时,都江堰聚源中学将举行复课暨升旗仪式。此外,都江堰还有26个教学点将同时复课。(记者王迪实习生 汪龙华)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