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台艺人为四川灾区赈灾演出 王力宏生日行善(图)

王力宏担任捐款热线接听义工。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台湾艺人举办筹款赈灾晚会“众志成城抗震救灾,重建学校募款特别报道”节目,于前晚播出。历经4个小时的募款,共募得3千9百多万元。适逢当晚是王力宏32岁生日,对有份到场演出的Leehom来说特别有意义。

  Leehom表示,听到四川发生地震后,脑海裡闪过的念头就是歌迷会会长Eric,因为Eric正是四川人。他说:“知道他平安就放心了。
”原来Leehom早前亦率先捐300万新台币(港币约70万元)赈灾,他表示是以身作则,做带头作用。而他花了半年写成的《生命的礼讚︰王力宏寮国之旅纪念册》,在举行新书发佈时,表示义卖所得全数款项将会捐助灾民,呼吁大家买纪念册。

  对于周杰伦日前表示希望35岁结婚生子并退居幕后,Leehom却坦言:“我永远不会退出,永远要做音乐,从我有记忆以来,音乐就是我的语言了。”(若谷)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