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快讯:粮食紧缺!茂县告急!

  人民网茂县5月19日电 记者曲昌荣16点10分从救灾前线发回报道。

  茂县告急!急需外界支援。目前茂县下雨刮风,可能面临泥石流的危险。目前大约有三万居民没有住所,所有的房子处于坍塌状态。

  粮食紧缺,目前全县每天需要70吨左右的粮食,现存粮食只够三天左右。
如果三天内没有粮食运进来,茂县将面临断粮危险。由于道路不通,茂县高半山居民已经出现断粮。同时,茂县还急需各种药品。

  目前,还有200多公里的道路需要抢通,只有十台左右的机械,急需外界支援机械。

  现在阿坝州政府领导,茂县政府领导,正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全力抗灾。救援过程中,有四名县乡干部和医生牺牲。

  (后方编辑杨牧根据前方记者电话录音整理)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