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中国联通重点乡镇通信抢通工作进展顺利

  中广网北京5月19日消息(记者徐华林、实习记者何筱毓)5月18日凌晨,中国联通开通所有受灾县城通信以后,抗震救灾保通信工作进入抢通重点乡镇通信的攻坚阶段。

  据了解,中国联通承担10个重点乡镇的通信恢复工作。
目前,已制定抢通工作方案,6个乡镇会通过光缆传输方式抢通,4个通过VSAT卫星站方式恢复。截至19日,抢通工作取得了明显进展。

  19日11:25,中国联通在理县上孟地区开通VSAT卫星通信。同时,为清平和天池调集的VSAT设备已在运往一线途中,将在最短时间内安装、调试并为灾区开通通信。

  19日14:20,中国联通在本次地震中心汶川县映秀镇成功开通GC两网基站,是当地首家恢复通信的运营商。

  针对其他重点乡镇,中国联通将根据工作进展做好设备、物资和人员准备,力争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重点乡镇通信抢通工作。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