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向中国外交部转交政府捐款

  新华网北京5月19日电 外交部亚非司司长宋爱国19日应约会见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格林,接受阿尔及利亚政府就中国5·12地震所捐赠的100万美元支票。

  格林表示,布特弗利卡总统、阿尔及利亚政府和人民就中国四川地震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沉痛哀悼,向罹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阿中历来相互帮助,阿方不会忘记,正是在友好中国等国际社会帮助下,阿方终于战胜了2003年5月所遭受的大地震。

  宋爱国表示,在中国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阿方向中国伸出援助之手,体现了中阿之间的深厚友谊,激励了中国人民抗震救灾的决心。相信在中国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