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第四批物资运往灾区 包括衣物、药品和食物

  本报第四批物资运往灾区

  本报讯 (记者 周杨 谭遥 黄德强 金鑫)今天凌晨1点,本报“川渝一家·血浓于水—红心援灾直通车”,将运送第四批爱心物资前往成都、彭州,货车满载着212箱衣物、9箱药品、28箱水、136箱牛奶,将物资送到灾区人们手中。

  沙坪坝区:130箱牛奶助灾民

  “我们知道现在他们最需要的是食品。”重庆达美商务有限公司的10名员工纷纷捐款,为灾区人民购买了130箱牛奶。在捐赠现场,达美商务的负责人李晓红表示,他们正在购买帐篷,打算进一步支援灾区。

  江北区:父女抬来四口袋衣物

  “衣服裤子都是洗好了的,拿出来就可以直接穿。”在中百超市红旗河沟店,一位50岁左右的中年人正努力擦拭着额头上豆大的汗珠。在他身后,放着沉甸甸的4袋衣物,起码有10多斤。冒着酷热,父女俩亲自将这几袋衣服送了过来。

  杨家坪:捐万元新衣不留名

  “留个名字嘛,不留电话都可以。”昨天下午在中百超市杨家坪店援灾直通车捐赠点,一位工作人员正耐心的请一对中年夫妇捐赠者留下自己的名字,阿姨说:“不留,不留,捐这点东西还留啥子名字嘛。”

  据记者了解,这对中年夫妇捐赠了价值近万元的4大包新衣服,阿姨介绍,这些东西其实并不是他们捐的,而是他们在重庆工贸技工学校当老师的娃儿捐的,她说:“我和老公是开服装店的,娃儿拿了一万元给我们,说在我们店里拿些新衣服捐给灾区的孩子,他不希望我们留名。”

  渝中区:穿补丁衣服捐新衣

  中午12点,中百超市渝中区店的捐款点前又堆满了市民捐献的被褥和衣物。一个身穿运动装的男青年满头大汗走进超市,左手挽着一床棉被,右手拧的塑料袋中装有几件衣服。

  “这些你们收吗?放在哪里?”男青年可能是附近的学生,穿着双拖鞋就出来了。记者注意到,他穿的运动衫上,打着两个小补丁。工作人员清点时发现,男青年所捐献的四件衣服全都是五成新的,两件夏装,两件冬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