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深圳返武汉航班延迟1分钟降落 为遇难同胞默哀

  本报讯 (记者左洋通讯员王茹杨宁陈湘刘锐)昨日下午,正在飞行的武汉始发10趟航班发布消息后,全体旅客坐在位置上低头默哀。

  根据要求,哀悼三分钟里,天河机场航班可以正常起降,考虑空管指挥等特殊性,不能鸣笛。
记者从天河机场了解,哀悼时间恰巧没有一趟进出航班,14时32分,深圳—武汉ZH9947在下降时,似乎“放慢脚步”,在哀悼结束一分钟后才降落。

  万名火车旅客

  起身默哀

  本报讯(记者左洋通讯员郭晖张雄)昨日14时20分,重庆北—温州1003次停靠汉口站,该车是非空调车厢的绿皮车,因中途让路,这趟车延误了4小时才抵达汉口站,并需停靠24分钟更换机车,这是哀悼时间里汉口站唯一停靠的列车。

  14时28分,哀悼开始,汉口火车站1万多名候车旅客站立起来哀悼,1003次的旅客也站在车厢内原地不动,低头默哀。

  长途班车

  停止进出站

  本报讯(记者左洋通讯员万俊梅熊辉)昨日,在新华路、金家墩等长途汽车客运站,14时28分—31分里,没有一趟班车进出客运站,许多旅客站在车旁哀悼。

  另外,售票大厅暂停售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