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武汉市民江汉路步行街排成“5-12”默哀(图)

自发聚集起来的市民在江汉路中心广场用身体摆出“5·12”的字样。记者傅克强 摄

  江汉路步行街:排成"5·12"向西北默哀

  本报讯(记者周敬 通讯员郑振)昨日,热闹的江汉路步行街显得凝重,街上没有音乐,没有销售人员在店门口叫卖,中心广场和人行天桥国旗下半旗。

  昨日一早,在步行街管理办公室的动员下,所有商户关掉了室内音乐。14时18分,沿线商铺员工、步行街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保洁员、城管执法队员,以及游客市民共120余人,面对西北方向排成5·12阵型,共听本报昨日的评论《安息吧,我们的兄弟姐妹》。

14时28分,全体默哀3分钟。

  在与步行街连接的中山大道上,当防空警报在三镇拉响时,涌动的车流人流如电影画面一样,突然停滞。车辆排成一条蜿蜒的长龙,笛声长响,沿线人群全部站住默哀。

  连续三日,江汉路步行街停止所有商业娱乐活动,沿线商铺停播室内音乐;夜间除店面招牌外,全街亮化关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