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 > 2008美国大选消息

美国总统选举热战 笔迹学家分析竞选人

  希拉里·克林顿聪明、个性强;约翰·麦凯恩自信但脾气不好;贝拉克·奥巴马是天生的外交家,在不同场合、面对不同人都能游刃有余。

  以上是笔迹学家根据三位下任美国总统热门人选的笔迹做出的判断。随着选举进入白热化,美国笔迹学家运用自己所长,帮助民众更多了解候选人。


  麦凯恩脾气差

  “笔迹能反映出一个人的性格,比如他的个性强不强,自我感觉如何,还能看出智商水平、沟通能力以及工作方式,”笔迹学家希拉·勒韦对法新社记者说。

  法新社18日评论说,笔迹学在美国不如在欧洲受重视。但是每当总统选举临近,美国人总是想尽办法了解竞选人,这时也是笔迹学家生意最好的时候。

  “每次选举临近时,总有很多电台、电视台邀请我上节目,”勒韦说,“总有人想多了解一些,尽管他们对笔迹学的态度并不严肃。”

  当然,对笔迹学家来说,笔迹为他们提供了了解一个人的丰富素材。

  共和党总统竞选人约翰·麦凯恩的笔迹显示他是一个自信、现实、但容易冲动的人。勒韦在麦凯恩富有变化的笔迹中看到了冲动和火爆脾气。

  纽约笔迹学家罗格·鲁宾同意勒韦的看法,他认为麦凯恩自我意识很强。

  “节奏的多变显示他脾气不稳,”鲁宾说,“在麦凯恩的签名中,字母J最大,这说明他非常相信自己。麦凯恩写自己的名字John比姓氏McCain要大,从这一点能看出他与家庭的关系并不紧密。”

  奥巴马重隐私

  奥巴马的签名体现了同一特征。Obama中的b字母的一竖穿过O字母,并且比Barack中的B字母小。

  鲁宾说:“第一个B字母很大,显示奥巴马自我感觉非常强,而且他把自己的姓氏划成了两半。”鲁宾认为,这可能与奥巴马的父亲在他年幼时离开家有关。

  拥有28年笔迹鉴定经验的葆拉·萨西则对切成两半的字母O有自己的解释。她说:“他写O时画一个圈和一条直线穿过,就像在说他有两个不同世界。我认为这体现了奥巴马继承了白人和黑人的两种血统。”

  奥巴马的签名流畅,体现了他的高智商,但是难以阅读,这说明他是一个注重保护个人隐私的人。“他对世人展示的只是他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勒韦说。

  《签名通往成功》一书的作者艾琳·埃伯曼说:“他不想别人太了解他。”

  埃伯曼认为,奥巴马签名的字母很大,从中能看出他的雄心与自信,他把自己视为一个领导者。“流畅的字母显示他具有外交才能,有能力建立联盟,并能把各方关系处理得很好,”埃伯曼说,“如果他想让你下地狱,你会心甘情愿,他具有那种能力。”

  希拉里理性认真

  希拉里清晰、平衡感强的签名同样体现了她的高智商。

  勒韦认为,从希拉里简单的签名中能看出她个性坦诚。

  横平竖直则体现出她的理性。“她用大脑思考,而不是用心,”萨西说。

  埃伯曼说:“希拉里的字迹也有足够弧度,证明她对别人的关心。”

  希拉里写自己的名字Hillary时,H右边那一竖比左边高,第二个l比第一个l高,这显示出她的雄心。

  希拉里还是个完美主义者,埃伯曼说:“她写字非常用心,字迹清楚。”

  尽管笔迹能体现一个人的个性与才能,但专家承认,很难从笔迹看出写字人的性别,也不能看出他是左撇子还是右撇子。

  有趣的是,奥巴马和麦凯恩是左撇子,而现任总统乔治·布什之前的4位美国总统也都是左撇子,他们分别是杰拉尔德·福特总统、罗纳德·里根总统、老布什总统和比尔·克林顿总统。(周璇)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宾 | 希拉里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