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援助四川加强震区房屋安全鉴定

  新华网重庆5月19日电(记者徐旭忠)记者从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了解到,应四川省方面的紧急请求,重庆市组织了10名负责房屋安全鉴定的工程师前往四川震区,对震后的房屋进行安全鉴定。

  在汶川地震发生后,重庆市国土房管部门应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政府应急处置机构的请求,在本市房屋安全鉴定专家不足、房屋安全鉴定任务重的情况下,从所属的市房屋安全鉴定所和渝中区、沙坪坝区、南岸区、江北区房屋安全鉴定所抽调10名专家,于15日下午赶赴灾区进行房屋安全鉴定。


  据了解,到5月18日,房屋安全鉴定专家组共检查57栋房屋,总面积16.8万平方米,其中公共建筑17栋,居住建筑40栋。完成锦江区危房鉴定工作后,专家组又赶往重灾区都江堰市接受新的危房鉴定任务。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