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成都昨夜至今晨平静无余震

  中广网北川5月20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07:35播出记者李天娇连线报道,今天凌晨根据四川省地震局台网发消息,昨天晚间发出的公告,有关部门已经组织民众进行疏散和撤退。前方记者李天娇向全国听众网友讲述昨天夜间灾区的情况。


  李天娇:是这样,我自我感觉我的声音还是挺热情洋溢的,就知道我们是平安的。在这里向全国的听众朋友报一声平安,昨天成都电视台的字幕下不停的滚动晚上可能有强余震,请市民及早防护,昨天晚上11:30分成都百姓陆陆续续的来到街上,我们中央台的报道组也撤出宾馆,来到一个空旷的地上,到凌晨两点我们一行人还在背靠背的研讨着我们明天的报道。

  我正在去北川的路上,今天我要去北川跟中国地震局的前方救援队会合,一起采访。所以,信号不太好。我接着汇报一下昨天的经历。当时晚上两点多的时候我们也是到了一个空旷的地上,很多记者当时太累了,打起了盹,王磊说感觉自己好像睡着了,好象有人在喂他饭,但是他没吃很快醒了。后来我们3:30分返回宾馆,当时很多人睡在街上,我感觉他们睡得很安详,挺平静的,虽然有一个地震的预报,但是大家的情绪还是很平稳的,我想可能已经是过了这么多天,有那么多人遇难的同胞,很多人心中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翻腾,昨天没有明显的震感,地震部门预报是一个趋势,预报这个地震趋势也是有必要的,这个趋势虽然没有爆发,但是我们要做一些防范。今天凌晨成都又恢复了平静,清洁工人开始清扫马路,我们又看到了希望,我们的内心又充满了力量。

  主持人:我们也提醒一下天骄和灾区的朋友,这两天有强降雨发生,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