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香港广管局向所有身在灾区香港前线记者致敬

  五月十九日,香港大部分报章以黑体印刷,以表达对四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报道,香港广播事务管理局19日在会议上,向地震遇难同胞的亲友,致以深切慰问,并特别向所有现时身在四川的香港前线记者致敬。

  广管局表示,他们尽忠职守,发挥专业干劲,在灾区现场直击报导救灾的最新进展。该局表示,如本地广播机构为配合全国3天哀悼,需要在节目安排上作出调动而申请辖免遵守相关的规例,将视乎情况,弹性处理。


  全体香港特区政府人员19日下午2时28分,肃立默哀3分钟,以表达对四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期间,除了维持紧急服务,出入境和海关管制站均暂停服务。特区政府在3日全国哀悼期间的庆祝活动,在可能情况下会延期。

  香港公务员事务局19日已向各常任秘书长及部门首长发出通告,呼吁他们除了提供必须的保安及紧急服务,所有员工在19日下午2时28分,肃立默哀3分钟。

  香港教育局局长已致函全港学校、幼儿园及幼儿中心吁请所有学校员生19日下午2时28分起默哀3分钟,所有在校舍悬挂国旗的学校,在5月19日至21日下半旗志哀。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