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图片

图文:长江水利委员会派工程救助车队赴灾区


武汉,2008年5月20日 长江水利委员会派工程救助车队赴灾区 5月19日,在武汉市江岸西站,工程救助车装车完毕,准备出发。 当日,为支持地震灾区防汛工作,长江水利委员会派出由60名抢险人员和6台翻斗车、2台挖掘机等工程车辆组成的防汛机动抢险队,支援四川灾区。 新华社发(周国强 摄)

武汉,2008年5月20日 长江水利委员会派工程救助车队赴灾区 5月19日,武汉市江岸西站工作人员对救灾专列上的工程救助车进行加固。 当日,为支持地震灾区防汛工作,长江水利委员会派出由60名抢险人员和6台翻斗车、2台挖掘机等工程车辆组成的防汛机动抢险队,支援四川灾区。 新华社发(周国强 摄)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