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赤峰消防武警众手“刨”出八名被埋民工

  人民网军事在线赤峰5月20日电 18日18时17分,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红庙子加油站交通枢纽处一施工工地突然塌方,8名正在沟底实施作业的民工被掩埋在深达6米的沟底,生死未卜。赤峰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动二个中队40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奋力展开营救。


  现场指挥员将救援力量分成两组,对8名被埋者同时进行营救。为了不伤及被埋民工,加之现场空间狭小,救援人员只能使出双手,一点一点地刨、一点一点地挖。松动的泥土不时往下滚落,随时可能再次崩塌。尽管许多人的双手已经起了血泡,但始终没有一人停下,他们心中只有一念头,尽早救出被困民工。

  18时51分,第一名被埋民工被成功营救出来并立即送往医院。19时32分,经过115分钟的生死营救,最后一名被埋民工也被救出。现在,一名被埋民工已脱离生命危险。(翟琰虎)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