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国道317线已经开始正常通车(图)

张亚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采访部记者

  曾参与嫦娥奔月工程等多个重要报道,担任交通部等部位日常采访工作。

  中广网北京5月20日独家消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5:55连线记者张亚然报道,

  主持人:我们现在看到我们前方的记者张亚然已回来最新消息,我们来连线一下。

  张亚然

  :主持人好。

  主持人:现在你是在应急指挥中心吗?

  张亚然

  :对,是交通运输部前方指挥中心,在国道317线大型车辆可以正常进行,通过这一线运输物资的车辆可以进入汶川,而这其中绝大部分是货车,我们也想在这里提醒广大志愿者和各方人士,希望大家通过已经抢通路段的时候是不是能够尽量的避让这些物资运输储量,能让这些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灾区,也让大家理解配合和支持。
现在四川省公路管理部门已经组织了当地和各省的救援力量,对红叶电站进行了重点的保通措施,这个路段相对来说货车同行量已经比较大,沿途有机具设备和人员全力保通,现在交通运输部门组织桥梁专家开展检测和监控。

  北线方向从兰州到茂县国道213和302目前是畅通的,从汶川到茂县没有抢通的公路是因为南新电站(音)到滑坡造成抢修的减慢,目前还没有抢通,到从平武到青川可以通过直线进行同行,从绵广到速公路已经抢通了,青川县经过省道105和国道212还是没有抢通,主要原因是金田大桥垮塌,包括龙度河大桥和沙江大桥限在十吨以下车辆进行,过往车辆还要注意,沿线塌方还非常严重。

  南线现在国道213都江堰到应县还是维持畅通,但是颖川到草坡22公里路段还是由于大面积垮塌,我们组织抢通工作还是非常困难,现在汶川和北川这些重灾区道路抢通工作还是非常严重,还没有彻底的抢通。

  主持人:希望你能继续关注交通运输方面最新的进展,我们今天的连线先到这儿。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