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金龙鱼捐款2000万后再启动母婴健康工程(图)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总动员时期,金龙鱼所属的益海嘉里集团向灾区人民捐款2000万元。而就在昨天,金龙鱼又携手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安康计划—母婴健康工程”。
  会上,刚从灾区前线返回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莫文秀指出:前段时间发生在汶川的地震灾害,灾区的孕产妇、婴幼儿日后的健康情况都将是一项长期而严峻的工作。她表示,母婴健康工程将从”起跑线”开始提升我国人口的健康素质,对于提高下一代的整体素质,以及和谐社会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她相信本次工程对于灾区妇女儿童身心健康的恢复也会起到一定的积极作用。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北京2008奥运会食用油独家供应商金龙鱼所属的益海嘉里粮油(深圳)有限公司消费品事业部总经理陈波表示,金龙鱼油茶籽油富含孕产妇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能够充分满足孕产妇及婴幼儿的健康需求,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号召更多人关爱母婴健康,关爱灾区的母亲和孩子们的健康。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