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都温暖一家一帮扶活动 呼吁与受灾家庭结对子

    “一家一”大型帮扶活动

    给灾民每人每月提供至少300元生活保障金

    为那些肢体残缺的同胞抚平心灵的伤口

  不管灾难怎样惨烈,生活总将继续!众多家园被毁的灾民,现在正在简易的安置棚和各种安置场所内,度过他们灾后稍微平稳安静的长夜。

为了解决灾民的居住和生活问题,我们将以一个家对一个家、一份爱对一个家的“结对子”形式,征集有爱心的人士,为在这次地震灾害中家园被毁的灾民,伸出援助之手。

  他们之中,也许有的丧失了一家之主,也许还有多名家庭成员已离他们而去。在惨烈的瞬间过后,他们还将面对暂离故乡在陌生的环境中生活的全新考验。除了政府的帮助,我们衷心希望来自民间的爱心,也能带给他们心灵的温暖和生活的慰籍。

  从今天开始,全国乃至全球华人,都可通过“结对子”的方式,对口资助灾区一个家庭一年的最低生活保障金。保障金将直接打入银行特别为灾民开设的账户。爱心帮扶费用为每人每月最低300元。为了保证活动的可持续性,捐助者至少一次性给付一个家庭半年的生活保障金,您也可以匿名捐助。当然,您可以选择与受助家庭面对面“结对子”,在生活上帮助,在心理上化解他们的痛楚。

  如果您有爱心,有能力,请告诉我们您想资助几口之家?你能资助多长时间?我们会将您的信息完整地

    由于受灾群众临时安置尚未完全妥当,目前只接受报名。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