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英国首相吊唁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新华网伦敦5月20日电 英国首相戈登·布朗20日下午前往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布朗为遇难者默哀1分钟。他在吊唁簿上写道:“在此苦难和悲痛时刻,我代表英国人民向中国人民表示哀悼。


  布朗说,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的灾难规模和人员伤亡令全世界每个人震惊。此时此刻,英国人民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英国政府将尽一切努力向中国提供援助。

  布朗还说,中国人民为救灾付出了巨大努力,值得称赞。中国人民表现出的顽强精神以及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为拯救受困者付出的努力是伟大的。

  当天,英国反对党领袖卡梅伦和英国外交国务大臣马洛赫·布朗也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责任编辑:张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