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抗震救灾邮票发行1300万套 每张售价2.20元

  抗震救灾邮票昨发行

  □记者张谷微通讯员胡诗云

  晨报讯 国家邮政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于昨日特别发行《抗震救灾众志成城》附捐邮票一套一枚,售价2.20元,其中邮票面值1.20元,附捐金额1元,发行量1300万套。

  《抗震救灾众志成城》附捐邮票采用主、附票形式,画面表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严重的地震灾害面前手拉手、心连心,众志成城的坚定意志和无私奉献精神。这套邮票将以单枚、四方连方式在全国县级以上主要邮政网点销售,发行期为一个月,销售期截止到6月20日。为了表达全体邮政员工对地震灾区人民的情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决定将此套邮票的全部邮资收入1560万元和附捐款1300万元,共计2860万元通过民政部门捐赠地震灾区。

  本次邮票是新中国邮政发行的第七套向社会捐赠的邮票,是第二次采用主、附票形式的抗灾附捐邮票。上海邮政分配到34万套,昨天上午起已在全市101个邮政支局营业网点向集邮预订户供应,同时向市民和集邮爱好者零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