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联合国安理会哀悼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组图)

  5月20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与安理会成员集体默哀,对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5月20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中)与安理会成员集体默哀,对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5月20日,在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安理会会议上,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前中)与安理会成员集体默哀,对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新华社记者侯俊摄

  新华网联合国5月20日电 联合国安理会20日在举行高级别辩论会前专门举行默哀仪式,悼念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当天上午,安理会就冲突后重建问题举行高级别公开辩论会。主持辩论会的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代表安理会全体成员,就四川地震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达诚挚的慰问。全体与会代表随后起立默哀一分钟,悼念汶川大地震遇难者。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王光亚在发言中对安理会成员的慰问表示感谢。

他说,在中国政府和人民共同努力下,在世界各国与国际组织大力支持下,中国一定能取得此次抗震救灾的胜利。

  延伸阅读:美国总统布什赴中国驻美使馆 吊唁四川遇难者

       法国总统萨科齐等外国政要吊唁汶川地震遇难者

       美国总统布什:钦佩中国人民的互助和坚强精神

        英国首相亲赴中国使馆 吊唁四川地震遇难者(图)

       法国前总统悼念汶川地震遇难者 用中文留言(图)

       世卫总干事陈冯富珍吊唁四川汶川大地震罹难者

             外媒为何会“正面报道”中国抗震救灾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