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为转运灾区伤员 国航将在客舱改装医疗担架

  新华网成都5月20日电(记者冯昌勇)从5月19日起,为及时满足大量来自地震灾区的重伤员搭乘国航客机进行转运治疗,国航西南分公司和国航工程技术分公司成都维修基地开始在客舱改装安置航空担架。

  国航西南分公司认为,承接灾区重伤员转运是航空公司义不容辞的任务。
19日,国航西南分公司决定抽调部分飞机随时准备实施改装。国航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务部制定出担架伤员登机应急预案,通过简化手续、开辟专门通道缩短担架上机时间。

  承担客舱改装任务的国航工程技术分公司成都维修基地配备有3台单个价值23万元的民航客机专用担架,他们随即组织精干技术人员成立了改装技术小组待命。由于航空担架均从国外进口,国航西南分公司已紧急向北京通报,请求总部调运航空担架支援成都。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