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建行拟对灾区房贷执行优惠利率 最低利率8.5折

  本报讯 (记者陈琰)建行昨天宣布,该行将率先在同业中推出对灾区借款人执行利率优惠等措施。

  具体内容包括:对核准发放的用于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的人民币贷款,可执行央行利率下限:即个人住房贷款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5%,其他贷款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下浮10%。
此外,对客户因地震灾害造成的无法在原合同约定时间归还的本外币贷款,不计收逾期罚息和复利。

  信用卡管理办法:建行为信用卡客户推出涉及还款、授权等5个方面的应急措施:因地震灾害导致无法正常还款,可延迟还款;对灾区办过卡但无法出示卡片的客户提出取现要求时,在核实身份后可依照境内紧急现金援助规定处理;对客户需调整临时额度用于救灾急需的,给予适当的调整;因地震灾害导致信用卡遗失及损坏,建行为客户免费办理挂失和补卡;因地震灾害导致延误还款,建行减免所产生的利息和滞纳金。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