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草蜢”成员呼吁捐血 望直接拯救受灾人民(图)

蔡一智捐血。

  中新网5月21日电刚从马来西亚公干返港的蔡一智,一直关注灾区灾民,他希望做点事,为救灾工作尽一分绵力。蔡一智昨日专程到红十字会捐血,希望藉此呼吁各届人士除了捐款外,亦可捐血救人。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蔡一智说:“发生地震的那天,我刚飞往外地工作,当时亦未知道事件这么严重,后来看过新闻,看到很多灾民在地震中失去家人,部分伤者肢体严重受伤,要实时截肢,感到很心痛。我觉得他们需要金钱援助外,亦需要很多基本生活物资,及医疗用品应急,我相信捐血可以直接帮助灾区伤者。


  蔡一智出钱又出力关爱四川灾民外,他的女儿年纪小小亦充满爱心,自动拿出猪仔钱箱,捐助灾民。蔡一智说:“囡囡知道发生这次灾难后,主动在学校的募捐行动中捐出所有储蓄。而细女生日,一班好友亦主动提出,把买生日礼物的钱捐往慈善机构,希望大家尽力帮助灾民,希望幸存下来的灾民,往后日子能够坚强面对,好好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