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日本侨团举行烛光寄哀思活动 悼四川震灾死难者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5月21日,“全国哀悼日”的最后一天。为了表达日本侨胞对四川汶川大地震死难者的哀悼之意,日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日本新华侨华人会、东京华侨总会、横浜华侨总会、四川同乡会等50多名代表聚集在东京华侨总会7楼,与世界其他国家侨团同步举行“烛光寄哀思”活动。


  活动的会场庄严肃穆。用烛灯摆成的“心”字造型令人感到国殇之痛,而其中“5·12”的字样,又把那历史的一个定格映现出来。所有与会者面向烛灯默哀,一起祈祷死难者灵魂的安息。

  与会的华侨华人表示,要把这哀悼日视为凝聚日、壮行日、奋发日,为灾区家园的重建继续贡献力量。(吴晓乐)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