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集结“草根”力量 伊利携手奶农与灾区人民心相连



  5月20日,继向灾区捐款捐物达1200万元后,伊利集团又携手呼和浩特市周边旗县区的奶农捐款、捐奶,再次为灾区献上了一份来自草原的深情厚谊。

  下午两点半,在设在伊利集团的捐款箱前,已经聚集了近100名来自呼和浩特市各乡村的奶站业主。加牛科技“奶联社”自愿将30吨优质牛奶捐给灾区,奶站业主李保后献爱心5000元,奶站业主高二忠等人还托人捎来了捐款,厂区内一位刚刚卸了牛奶后满身风尘的司机掏出口袋中所有的现金投进了捐款箱,奶站业主李利波更是在前几天捐过款后今天再次放入了1000元……

  而几天前,呼市地区奶站业主王云奎等奶户就通过电话、现场赶到伊利集团等形式进行了捐款……

  临近发稿时,内蒙古集宁市还有近20名奶户打来电话说,他们的捐款已打到了伊利专用帐户上,请工作人员注意查收……

  在大劫难、大悲情面前,这股来自民间的“草根”力量让人动容,而集结这股力量的伊利集团,在灾难面前表现出的与灾区民众心心相连、风雨同舟的深情更让人感动。

  从5月12日地震发生,到国殇第二日,伊利集团始终以企业公民的姿态“奔赴”抗震救灾的第一线。举4万多名员工之力捐款捐物、倾伊利全力为灾区5次运送牛奶、集结伊利精英团队奔赴一线抗震救灾、携手合作伙伴集结一切可能的力量为灾区输送生命的动力。

  “无论付出多大的代价,我们都将用最大的耐心和恒心,帮助灾区同胞消弭地震带来的伤害!” “大爱可以催生大智大勇,可以创造生命的奇迹”、“承担责任之路,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这些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凝聚出国家危难时刻民族乳业的呐喊。

  “灾难固然让我们伤痛,但也让我们空前团结。面对灾难,让我们挺起胸膛!”伊利集团的工作人员如是说。

  

(责任编辑:鲁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