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汇福粮油集团又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物资(图)

  汇福粮油集团董事长、总裁石克荣带头向地震灾区捐款10000元

  自四川发生地震几天来,汇福粮油集团每天都在关注着四川地震的灾情,天天在组织抗震救灾献爱心活动。5月17日下午两点,又出动两辆斯泰尔大型货车,向灾区同胞捐赠3000箱(合56吨)食用油运往灾区,帮助灾区人民渡难关。此前,汇福粮油集团已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向中国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还发动员工捐款10.18万元。

  汇福粮油集团董事长、总裁石克荣表示,这次汶川受灾情况十分严重,那里的同胞急需救助,我们汇福粮油集团义不容辞伸出援助之手,向灾区献出我们的一份爱心。
多年来,汇福粮油集团在石克荣的统领下,始终不忘热心慈善事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关注弱势群体。(雷继承、雷爱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