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灾区党员的无私无畏传递着党对人民的无限深情

  中广网四川5月21日独家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4:20播出连线记者刘湛报道,面对地震带来的灾害难,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们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的作用,各种感人的事迹层出不穷,这些党员的无私无畏传递着党对人民的深情。


  在都江堰市受灾最为严重的一个社区,这里只有十位社区干部,但却是城区安置的最好的社区,这一切都源于有一支作风过硬的基层社区干部队伍。地震发生时,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其他干部的第一反应就是进入灾区救人。他们冲进即将倒塌的楼房背出五位老弱病残,用手挖人,直到双手鲜血淋漓。党员吴振秋(音)的家也在地震中倒塌了,但是他没有来得及寻找自己的亲人,当天下午就在社区空地上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并把一面鲜艳的党旗悬挂在指挥部。在抗震救灾的日子里所有干部都坚守在第一线,每个人都坚守着自己的入党誓言。

  樱花镇的一名党员教师帮助学生撤离,他刚撤出去教学楼就倒塌了,他又马上回来用手刨开砖块救出一个个学生。这些党员的无私无畏传递着党对人民的深情,这也是我们战胜这场大灾难的动力。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