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重庆市组织服务队保障重灾区餐饮服务供应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商务部网站消息,自5月15日以来,重庆市商委组织的“重庆市支援四川灾区餐饮服务队”分别在5个重灾区开设了11个餐饮服务点(其中汶川县3个、北川县3个、绵竹市2个、都江堰市2个、雅安市1个),为灾区民众和解放军、武警官兵、公安干警、白衣战士等抗震救灾人员现场制作并免费提供温热可口、卫生安全的饭菜,保证了灾区餐饮服务供应。


  重庆餐饮服务队由小天鹅、德庄、阿兴记、顺风123、君之薇、加州乐园、菜香源、骑龙火锅、家全居、刘一手等30多家重庆市知名餐饮企业组成,随行厨师32名,目前总服务人数达到227人,已经发放热菜热饭33500份。

  5月18日上午8时,在四川重灾区参加抗震救灾的重庆餐饮服务队接到都江堰市政府副秘书长龙跃武的紧急电话后,立即安排重庆都江堰餐饮服务分队紧急调集6000多个馒头、400余份盒饭和大量稀饭,为这个灾民点的群众送上了热腾腾的饭菜。

  据统计,截止到5月19日,重庆餐饮服务队已使用大米108吨、饮用水54吨、面粉24吨、蔬菜20吨、食用油14吨、榨菜20万包、调料12.5吨,总价值128.9万元。为保障前方服务队原材料供应,重庆市商委还建立了后勤保障补充机制,及时补充提供原材料,保障重灾区餐饮服务供应。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