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贵州医疗队6队员在救灾一线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新华网成都5月21日电(姚永亮、古良驹)5月20日晚7时许,正在四川省眉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参加抗震救灾的遵义医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队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发展肖烨等6名队员为中共预备党员。

  这6名队员自从5月14日到达抗震救灾第一线以来,一直像向队里的其他共产党员那样冲锋在前,并且在火线上提出了入党要求。
经医疗队临时党支部报请附属医院党委召开紧急会议同意,吸收这6名队员为中共预备党员。

  6名队员之一的麻醉师谢冕说:“我来到灾区后,经历了太多的悲伤、焦急、彷徨。但同时也看到,再大的困难,也压不垮中国人民的脊梁,而这个脊梁,就是中国共产党。目前,灾区每转运一个伤员,都需要十几个部门的密切配合,没有各级党和政府的严密组织,是完全不可能的。所以,我在深受教育的同时含泪提笔,写下了入党申请书。”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